首頁/常見問題
  • Q1・
    請問有提供那些蟲害防治?

    A1・
    我們提供多種植物病蟲害防治服務,範圍有白蟻防治、蒼蠅防治、蟑螂防治、跳蚤防治、蚊子防治、老鼠防治等
  • Q2・
    請問台中地區的服務範圍?

    A2・
    中區/東區/西區/南區/北區/西屯區/南屯區/北屯區/豐原區/大里區/太平區/東勢區/沙鹿區/梧棲區/清水區/大甲區/霧峰區/烏日區/后里區/石岡區/新社區/潭子區/大雅區/神岡區/大肚區/龍井區/大安區/和平區/外埔區
  • Q3・
    請問中部地區有服務哪些縣市?

    A3・
    中部地區包含台中、彰化、南投等縣市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
  • Q4・
    家裏發現白蟻怎麼辦?

    A4・
    發現白蟻不要驚慌,注意妥善保護好白蟻危害現場,及時與立海病媒防治有限公司聯繫,由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您處理,越早防治損失越小。
  • Q5.
    為什麼需要定期防治病媒呢?

    A5・
    所謂病媒係指會直接或間接污染環境或食品,它們會直接或間接傳播疾病(一般指人類疾病),病媒防治雖然只是衛生管理的一環,卻也是需費心重視的,否則容易生活受擾、資金損失、屢遭投訴、影響規定,尤其是營業場所,更需重視。
  • Q6.
    白蟻入侵怎麼辦?

    A6・
    若發現白蟻切記千萬不能自行購買殺蟲劑來處理,殺蟲劑雖然能夠殺死部分白蟻,但也很容易導致白蟻四處亂飛,尋找新的棲身處築巢,使得更多地方被破壞,這時候應該保護好現場,請專業的除蟲師來幫您解決蟻患問題,除蟲師會進行現場勘查,然後根據蟻害程度來決定要劑的用量大小,用專業的方法來摧毀白蟻老巢。
  • Q7.
    市面上有很多餌劑、藥劑怎麼都沒效?

    A7・
    相信很多人、店家都會自行購買使用,但為什麼使用後效果不佳呢?
    其實是因為沒找出蟲害的來源,所以即使殺了很多還是依然源源不斷,自己瞎折騰恐導致越來越嚴重,因此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人。
  • Q8.
    為何要定期消毒?

    A8・
    消毒是切斷傳染病傳播途徑重要措施!️為從源頭控制疫情傳播,切斷病毒傳播途徑!
    定期消毒殺菌可以有效控制疫情的蔓延和擴散,對於學校、幼兒園等存在集體性聚集的地方做好預防性消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。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立即來電
LINE 客服